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搬家

中午11:30,Tony给我打了电话,我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下楼拿车钥匙!
Tony是我的新房东,他今天上班就把车停在我住的地方,方便我把东西装到他的车上,晚上他下班就把东西拉到现在住的地方!
拿钥匙回来后趴在床上马上又睡着了,醒的时候已经下午3点!起来收拾东西,三下五除二就收拾完了!根本没什么家当。
Shao听见声音过来帮我把东西搬到车上,除了一起跟我从国内过来的两个箱子就剩下一个电视了!
回来后一个人坐在放家里,这里又还原成我刚进来的样子了!拿出手机照了几个照片留作纪念!
Welcome to the party
老毛当DJ,很酷的图片,我房间里面唯一的一幅,还是原来David留下的
从窗户看出去对面的房子和马路
房子的主人是一个意大利老头,名字叫Tom。二战后意大利经济一片萧条,很多人没有工作,没有饭吃。老头移民加拿大!Tom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与我讲过较多话的外国人。图片左边有一截青砖铺的路,是我帮助他铺的!那是我刚刚到达一个星期,老头开车带我去Downtown转了一圈,给我介绍这里华人的店铺、超市!很可惜我的英文实在太烂,很多东西当时也没听太懂!
刚来的时候常常一个人站在窗前看着外面,满眼都是金灿灿的枫叶!加拿大的秋天十分美丽,现在,一切都萧条多了!

晚上8:30Tony打电话来接我,酝酿了一个多月的搬家就搞定了,从emerson搬到了glen,离学校远了些,价格便宜了!
左边二楼第二组窗户是我在emerson的房间(图片来自google map)
现在的房子(图片来自google map)
新房间比原来要宽敞一些,重要的是又电视的cable!重要可以看上电视了!

No comments: